死人失语,阅者无法向阳

想到什么写什么
咸鱼写手,喜新厌旧怪

  小凑  

【黑童话】锁

舍弃过往,亦被过往舍弃。

宫殿里新修了一个池子。大理石砌成,镶嵌着华贵的宝石,在阳光下熠熠生辉,刺痛人眼。池里清澈的海水,拥抱着她的女儿。
小美人鱼靠在池边,赤裸的后背贴着冰凉的池壁。线条流畅优美的尾巴随着水波微微起伏,鬈发披在身后,在水中如海藻般浮动,是抖动如绸的火焰的精灵。她年轻的面容被水打湿,沾着露水如清晨玫瑰花一般绚烂盛放。
有人走近。
是熟悉的脚步声。
爱丽丝回头,她看到来人耀眼如阳光的金发与和海水颜色一样的眼眸。
“你来了。”她愣了一下子,然后慢慢微笑,嘴角的弧度逐渐加大,笑得异常甜美灿烂。
甜到发腻的笑脸。
“今天有没有乖乖的?”
对方坐在她身边,伸手抚了抚爱丽丝的长发。红色的发丝在手间像用鲜血灌溉而成的玫瑰缓缓绽放,火一样的旺盛,燃烧着粘稠的心头血。
“我很乖的。”爱丽丝微微笑了一下,语气轻快,是小孩子一样得到糖果的快活,带着说不出的自得自满。
“小公主想不想要礼物?”他的手指划过脸颊,捏住下巴。
“你送我的我都喜欢。”爱丽丝有些害羞地说,她闭了一下眼睛,然后睁开,笑得甜蜜浓郁到化不开。
“真乖。”
他慢条斯理地拿出一条被刻意打造得很细的锁链,温柔的缠在人鱼公主纤长白皙的脖颈上。另一头被钉死在池边。
啪嗒一声,牢牢锁住。
“好开心好开心。这样我就是你的了,永远是你的了。”
爱丽丝抓住对方的手,把脸满足地贴在他的手心。干燥而温暖。她闭上眼睛,掩住眸底的欲求和狂热。
“我好喜欢你,我好喜欢你。”
喜欢到可以抛弃大海手刃亲人背负沉重罪孽也想向你靠近。最初的甲板上的那一眼,早就被写定了结局。
海水清澈一如既往地蓝,就算染上了红色也可以被很快净化。
真好呢。她喃喃说。
那些开在深海如火焰般热烈罪恶阴暗的红色花朵,凋敝在明亮的蓝色海水里。
你是我的,只能是我的。
“你好乖。”艳丽的眉眼在他手心沾着露水悄悄盛放,开至荼靡。
“我也最喜欢你,小公主。”
就这样把你变成残废,没有腿被钉死在水池里,哪都不能去了。好不好?
就不用担心你又会哪天跳下甲板回到那个我掌控不了的地方了。
永远,在一起。
永远。

评论
热度(40)
© 小凑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