死人失语,阅者无法向阳

想到什么写什么
咸鱼写手,喜新厌旧怪

  小凑  

【黑童话】my bride



她闭上眼睛,冰冷的戒指套住她的手指。

“亲爱的,今天是我们的婚礼。”
王子从床上抱起他的新娘,笑得温柔。
“开心吗?我的小公主。”
厚重能够牢牢遮住光亮的窗帘被拉开,巨大的落地窗外是花园里开得异常灿烂绚丽的红玫瑰。
她沉默地圈住王子脖子,头顺从地靠在对方肩上,无言。
被千方百计找寻到的新娘穿着拖地的白色丝绸睡裙,长长的卷曲金发泻了一身,随着动作在阳光下波光粼粼。
王子摸了摸她的脸。
“我的女孩。”他突然笑了一下:“你真美。”
他的女孩窝在他的怀里,微微闭着眼,那双如春天微泛涟漪的湖泊的蓝眼睛被掩住。丝绸睡裙里伸出一双腿,纤细漂亮的腿。
脚踝被细锁链牢牢锁住。

“今天也不能解开。”

王子抱着她走过装饰华丽的房间,茶桌上摆着一瓶红玫瑰,开得肆意。
什么时候会死呢。

“我很害怕,如果你又逃走了怎么办。就像当初我们第一次见面一样,你在午夜逃跑了。”
“如果你再也不回来怎么办?”
王子吻了吻他的新娘的额头,说话的表情温柔,阳光照在他的金发上。
整个人都是明亮温暖的。
“把你锁起来就好了,这样就再也不能逃跑了。”
“亲爱的,我们要永远在一起。”

穿着繁琐华丽的白婚纱的新娘被王子抱起,在一片欢呼声里走向教堂。白鸽飞过浅蓝色的天空,乐队的演奏空灵飘渺。唱诗班的孩子用歌声献上神的祝福与祈祷。

You are everything I know,
你是我所知的一切,
Whichever way I go,
无论我去向何方,
Forever stay with me,
请永远陪伴着我。

女孩的全身被拖地白蕾丝头巾笼罩,人们看不清她的神色。红玫瑰的花瓣被洒在白色的婚纱上,年轻的王子抱着他的新娘,走上铺着红地毯的台阶。
一步一步。

“你知道吗?那些动物和那棵树让我很害怕。它们能满足你参加舞会的愿望,那如果有一天,你想要离开我,是不是也很容易就能做到?”
“你拥有着我无法掌控的东西。”
“我舍不得你,那我只能毁了它们了。”

甜腻的香气四溢,香槟喷泉四溅的水珠在阳光下熠熠生辉,珠光宝气堆砌出这场盛世婚礼。人们在欢笑,无人知晓圣洁的白色婚纱下是镣铐,层层叠叠的白蕾丝掩住了脚踝的锁链,也遮住了新娘空洞的神情。

王子亲吻着他的新娘,托起小公主的手为她戴上璀璨的戒指。
她闭上眼睛,冰冷的戒指套住她的手指。像是沉重无法挣脱的枷锁,注定要永生永世束缚她的灵魂。

神仙教母的消失,许愿树的倒下,那些动物死前凄厉的叫声。

王子笑得灿烂夺目,低头对他的新娘耳语。

“毕竟我最喜欢你了,我的新娘。”

You are everything I know,
你是我所知的一切,
Whichever way I go,
无论我去向何方,
Forever stay with me,
请永远陪伴着我。

评论
热度(79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小凑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