死人失语,阅者无法向阳

想到什么写什么
咸鱼写手,喜新厌旧怪

  小凑  

【红色组】适合所有的久别重逢

其实这个是突然想到的,在联合国大厅里公然接吻,全世界都安静的感觉简直太棒了。咳,感觉上次写的虐到别人了,这个算甜的了吧……嗯,应该吧……本来这个是想做结尾的,打算开一个露中的历史向坑,但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写……如果现在不先记下怕以后会忘梗,也算是糖了吧,毕竟都亲了嘛。

кккккккккккккккккккккк

今天的天气实在是好,晴空万里无云,适合所有的久别重逢。
他们在明亮温暖的阳光里拥抱亲吻。干燥的阳光透过会议厅两边的落地窗照亮了每处阴暗,墙上挂的是联合国巨大的蓝底白印的立体标志,闪现着金属光泽,在光线里熠熠生辉。
会议室里寂静得落满尘埃。
王耀睁着眼睛看着面前的人,面前的人澄澈的紫眸。他们都没有闭上眼睛,看着对方,眼眸里倒映着彼此的影子。嘴唇相贴,是专注而郑重的模样。不像缠绵悱恻的亲吻,更像是失落百年庄严肃穆的礼仪,掩去了自1956年后的所有格格不入,也掩去了1991年的失声痛哭。
伊万的睫毛动了动,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他常年处于万里冰原当中,所以显得他的睫毛颜色也是淡淡的,像是凝了一层薄霜。
很美。
千年来所见的东北风雪南方春光都不及你眼里的一片冰原。

阿尔弗雷德站在门外,透过门缝可以清楚看到里面的一切。一览无余没有阴暗,简直是光明磊落到让人嫉妒。他扶了扶眼镜,身边的亚瑟说:“走吧”。
脚步声极轻。

王耀慢慢伸手,因为对方太高,所以他踮起了脚环住对方的脖子。从前他总是对这点念叨,之后才慢慢开始知道后悔。
后悔当初我太要强,后悔当初没能对你再好点,后悔当初就那么抛下你离开。
伊万用力抱紧了怀里的人,王耀的头发轻轻蹭过他的脸。是柔软蓬松的感觉,像孩子手里的面包和牛奶的舒服。
力度不大,刚刚好。伊万现在已经可以控制好自己的力度了,不会太大,伤人伤己,也不会太小,而轻易挣脱。
他和从前不同,懂得了什么是距离。

“我回来了。”
回答他的是流入脖间的湿润和耳边轻轻的喘气声。

他们的距离始终隔着一层血肉,心脏无法紧紧相贴温暖彼此。但他们的手还握在一起,于漫天的冰雪里相依相偎。
曾相扶相持,荣辱与共,也将风雪并行。

评论
热度(3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小凑 | Powered by LOFTER